代理品牌Logo 詳細介紹

Amsbio 致力提供高品質的科研所需的試劑及服務,專精於基因體、蛋白體,細胞培養及幹細胞科學等領域,目前產品最大的部分是單一來源的組織類產品。

Apexbio 提供各類小分子化合物 (peptide, inhibitor…),產品齊全,高品質,低售價。

Aptamer 於2011年由韓國技轉成立的生技公司,核心技術為""Advanced SELEX"" 進行aptamer篩選,目前已經篩選出200多種aptamer產品,亦提供客製化合成服務。"

BIOO 提供最齊全 sensitivity 最高的 cytokine assay kit, ex: Human IL, Rat IFN-γ 及β-galactosidase, luciferase ELISA kit,作 Cytokine assay 選 Bioo 準沒錯!

Biotium 於螢光技術領域獨樹一幟的一家美國生物技術公司,螢光染劑選Biotium就對了!

Biovision 研發各式檢測試劑、抗體、重組蛋白質及酵素,協助客戶進行Apoptosis、Metabolism、Cell Proliferation、Cellular Stress、Cell Damage and Repair、Diabetes、Obesity and Metabolic Syndrome、Stem Cell Biology、Gene Regulation、Signal Transduction等相關領域研究。

CellScript 成立於2011年,專注於in vitro transcription相關產品。

原Vigene 公司,現已更名為Charles River。 具有專業的CDMO技術,病毒生產(AAV, Lentivirus...)及病毒載體販售的服務。

Cloud Clone USCN 專門生產研究用檢測試劑的生技公司,其產品線包括ELISA Kit、CLIA Kit、Antibody及recombinant protein

Creative Bioarray致力於生產高品質細胞、細胞培養基和試劑、FISH探針、組織陣列等。

Creative Biolabs 在各種 human, monkey, rabbit, chicken, dog, llama and camel monoclonal antibody生產和生物工程領域具有領先的產製能力。

Creative Biomart 致力於生產高品質的重組蛋白質,產品包括chemokines、cytokines、enzymes, growth factors、hormones、neurotrophins、ubiquitins、antibodies、antigens及其他重組蛋白質。

Creative Diagnostics致力於Antibodies、Antigens、Hybridoma、ELISA 等創新診斷試劑組製造供應商。

CTYOO 產品精準地留下細胞特定的幾何形狀,並可在幾形狀上coating 特定的細胞間質蛋白 (extra cellular matrix , ECM, such as fibronecin, collgene, Laminin, ect…),精準的控制細胞貼附型式,細胞可表現出更接近體內生理的表型及框架,且能量化細胞型態,是一具有2D + cell culture細胞培養技術的公司。

Expedeon提供的precast gel system 包括Gradient gel, SDS gel和Native gel。Expedeon更提供方便好用的protein gel staining reagent,讓你分析蛋白質更方便。

源自於加拿大,專門生產人類檢體IHC專門應用的IHC抗體。

Genepharma - DNA和RNA合成試劑全球範圍內的領先供應商。

來自瑞士的Gradientech帶來最新的CellDirector,用於在顯微鏡下進行2D及3D Chemotaxis assays,包括cell migration、angiogenesis、differentiation、organ morphogenesis等。

ICT (ImmunoChemistry) 提供了各式專一的螢光染劑來觀察測細胞凋零和細胞毒性的進行. 可以藉由偵測Caspase, Cathepsin, Serine Protease,Cholinesterase and Mitochondrial 來研究Apotosis and Cytotoxicity.還有各種caspase抗體供你選擇。

來自美國的抗體、重組蛋白、ELISA公司。 並且具有全面的客製化服務,phage display,蛋白/抗體生產。

Lifeline 是研發孤雌生殖幹細胞在醫療上應用的上市公司International Stem Cell Corporation (ISCO)的附屬子公司,具有根基深厚的細胞培養核心技術,不僅完備 地提供各種人類primary cells和Mesenchymal Stem Cells,對於細胞的捐贈來源有詳盡的病理資料及道德規範法律文件,更專注於培養條件的優化,研發各種細胞專屬的培養液,使細胞維持在最接近in vivo 的狀態,穩定細胞特 性及分化狀態。

Lucigen 致力於NGS、蛋白質表現系統、分生試劑及分子檢測相關酵素、CRISPR libraries、general cloning等產品生產。

MedChemexpress (MCE) 提供研究等級的化學品以及生物化學品,包含新穎的生科試劑、文獻引用的化合物、原料藥、實驗或科學用途的化合物。

MN 位於德國,從1911年開始致力於提供您各式最高品質的核酸純化套組,包含Plasmid DNA purification, DNA clean up and RNA and mRNA isolation等。

Oxford Expression 提供最佳化的Baculovirus expression system,剔除viral genome中不必要的基因,增加重組蛋白產量。另有baculoQUANT可使用QPCR偵測virus titer。

Oxford Genetics - SnapFast System質體模組化概念,提供超過1500種獨立的vector產品,具有高選殖效率, 並且不會因該單位生產蛋白質而收取專利費用。

Platypus致力於細胞遷移的研究,而細胞遷移是指細胞離開出生地點並行走遷移到其他的特定地點,造成生物體內細胞位置的重組。細胞遷移若調控不當,可能會影響生物體的活動或行為,因此Platypus推出細胞遷移分析套組,讓你輕鬆觀察細胞移動,進而得知細胞移動與細胞發育的關聯!

創世紀獨家代理Polyplus, 法國原廠Polyplus研發出獨特高效率低毒性的linear PEI轉染試劑,不管是DNA, siRNA, Protein及In vivo方面都有令人滿意的轉殖效率。

Primerdesign (ISO 13485:2003 認證) qPCR primer設計公司,可根據客戶的需求設計qPCR primer & probe,保證可以得到qPCR data。另有qPCR mastermix、one-step RT-PCR mastermix、house keeping gene primer及pathogen detection primer。

ProSpec提供了超過1400種高純度的重組蛋白,廣泛的應用在癌症,細胞凋零,發育,內分泌,免疫,神經科學,蛋白質體,甚至幹細胞等相關領域的研究,如: Cytokines , Growth Factors, Chemokines, Hormones。

Sigalchem提供了許多酵素、重組蛋白,訊息傳遞蛋白等相關的高品質產品。

SPL提供了實驗室所需的各類型塑膠耗材,細胞培養各式塑膠耗材,是您耗材類的不二選擇。

CRISPR 專門公司,販售CRISPR相關kit,gRNA設計,Cas9 蛋白。 並且各式客製化細胞株的服務。